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潍坊房协携手世联行——第二期公益培训“互联网时代下的房地产营销创新”开课

发布时间: 2019/9/24 0:00:00 信息来源: 潍坊市房地产业协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24日,潍坊市房地产业协会在鸢飞大酒店成功举办了2019年第二期公益培训——互联网时代下的房地产营销创新。培训旨在通过专业学习与讲解,帮助广大会员单位积极进行营销创新,不断提高营销能力,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本次培训由协会副秘书长来海燕主持,世联行资深营销专家郝文彬主讲,200余名房地产营销负责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郝文彬老师围绕企业营销现状、营销策略创新、品牌推广与促销策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与分析,让现场培训人员直接地从案例中获得间接经验,对房地产企业进行营销创新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随后,山东华安集团马得志经理针对“华安易邻里”智慧平安社区进行了全方位介绍,为企业进行智慧社区打造,构建社区综合服务平台提供了参考。


在当下互联网时代,无论是房地产行业还是上下游产业链都面临着不同的机遇与挑战。本次“互联网时代下的房地产营销创新”公益培训的举办,使培训人员对于未来发展变革趋势、企业运营与营销思路转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协会也将继续组织各类公益培训,坚持为从业人员提供更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助力企业良性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