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庆六一·献爱心】潍坊房协携手恒信集团捐资助学

发布时间: 2020/6/2 9:38: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乐善好施是中国人的传统美德。时值六一儿童节之际,市房协联合副会长单位——潍坊恒信建设集团共同为王家庄泛海希望小学捐资助学,奉献爱心。


       6月1日上午,协会副秘书长来海燕携手恒信集团人力行政中心副总经理徐珊珊、文宣部秦浩然专程赶往王家庄街道小学看望和慰问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王家庄街道办公室主任潘海峰、王家庄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振民、王家庄泛海希望小学校长门学珠陪同。


       协会一行受到师生们的热情欢迎。在简短的捐赠仪式上,恒信集团人力行政中心副总经理徐珊珊强调: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也是企业对社会爱心回馈的体现,同时也号召更多的企业用实际行动帮助更多的学子,为建设爱心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方代表也表达了最真挚的感激之情,这是此次六一儿童节同学们收到十分珍贵的礼物,首先对此次活动的捐助方表示感谢,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奋发图强,将来为建设我们的祖国贡献力量。


       王家庄泛海希望小学为表达谢意,特别为市房协和恒信集团的此次善举赶制了两面锦旗,金光闪耀着“真情无疆,以善济学”八个大字,协会副秘书长来海燕接过锦旗,十分感慨。一面锦旗不仅仅表达着一份沉甸甸的感谢,也是我们用心服务的一份认可和信赖,更是责任和动力。下步,我们将带着群众的认可与信任继续用全心全意的服务不懈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