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市房协成功举办关于疫情期间劳动关系相关政策解答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5/26 17:20:5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26日下午,市房协法律服务专业委员会在协会会议室举办了疫情期间企业劳资纠纷及用工风险防控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邀市房协法律服务专业委员会——山东英拓律师事务所牟保国、尹传亮律师主讲,大川置业、恒信集团、华安集团、金庆集团、可林奇地产、滨海置业、天润地产、高创集团、金宏泰置业等10余家会员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尹传亮律师作了《疫情期间企业劳资相关政策解读及风险防控》主题演讲,尹律师以现场授课及解答的方式逐一剖析,并将国家、省、市发布的劳动法律法规和疫情期间出台的相关政策传达给企业,对疫情趋于平稳后如何建立更加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及防控措施进行了交流探讨。牟保国律师认为,劳动关系和谐是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环节,各开发企业要坚持以人为本,从源头抓起,维护好劳动者与企业的合法权益,协同大家为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与会人员与主讲律师就疫情期间职工绩效考核、国家法定假期工资核算、企业裁员、工伤认定、职工岗位调整及休放产假等相关劳动关系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