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风采 >> 会员风采 >> 正文

潍坊市滨海置业有限公司

潍坊市滨海置业有限公司是潍坊市三建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二○○三年,具有国家壹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现有在职员工38人,其中具有中级以上职称27人,年开发能力20万平方米以上。目前滨海置业公司集房屋销售、物业管理、园林绿化为一体,现已发展为潍坊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

滨海置业秉承集团“百亿三建,百姓三建,百年三建”的三百方针,坚持实用为基础、品质为重点、创新为要素的思路。以集团建筑公司近50年的高品质建筑实力为依托,滨海置业将开发出一批有“亮点”(突出的特点,突出的风格)、“创新点”(创新理念、创新设计、创新工艺)和“高科技点”(高科技材料,智能化设施)的楼盘。公司在此理论指导下,先后开发了滨海家园、滨海城市经典、北美枫情等优质楼盘,客户满意度高,口碑好。

潍坊滨海置业以远大的发展目标、先进的企业文化、科学的激励机制、广阔的个人事业发展空间,吸引了大批人才加盟,现已拥有一支年轻化、高学历、高素质的员工队伍,管理人员90%以上具有大学本科学历,且有3名研究生人员。

滨海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做客户的朋友。对每一位客户做好过程精品服务,售后满意服务,后期延伸服务。滨海置业积极倡导以“生活源自自然”为内涵的建筑理念,致力于打造健康舒适的低碳绿色住宅,不断实现园林、户型、设计升级,实现生活与自然的完美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