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风采 >> 会员风采 >> 正文

潍坊恒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潍坊恒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同时发展工程建设、营销服务、物业管理、教育、园林绿化、住宅装饰装修等业务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拥有员工3500余人,企业资产210亿元。目前,建设(在建)120余楼盘,拥有物业面积1200万平方,业主10万余户。2018年销售额148亿,为潍坊纳税9.28亿元,2019销售额200亿,年新增开发面积240万平方米,利税11.2亿元,是潍坊首家跨越百亿,成为潍坊综合实力第一名、山东综合实力第一的本土房地产企业。同时,力争五年时间成为一家千亿企业,为潍坊的城市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突出的贡献。

2020年恒信集团顺应行业趋势,加速规模扩张,提升综合实力首次跻身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发布的“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行列,是山东省历史上唯一一家入围该榜单的有限责任公司。

恒信集团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宗旨,以“成为世界品牌企业”为理想,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成长,先后获得潍坊市“城市建设特别贡献”奖、“房地产品牌企业”奖、“潍坊人最满意房企”、“潍坊生态小镇人居示范企业”等称号。

2019年,恒信集团加快战略扩张步伐,东拓烟台、青岛,西进济南、滨州、聊城,南入临沂,鲁东、鲁西、鲁南区域公司相继成立,山东三大区域战略布局完成;在未来的开拓发展中,恒信集团将着力打造以山东为中心的中原地带辐射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东北、西北、西南,实现全国版图的战略扩张。

恒信集团在园区建设中提出了“教育、养老、医疗、商业、科技、健康”六大配套体系,致力于从规划设计、工程建设、园林绿化、商业配套、物业服务,为业主打造五星级的家。恒信园区实行“五星级管家+五心级物业服务”,“秩序管家、清洁管家、园林管家、工程管家、亲情管家”五大服务管家以践行“安心到家、省心到家、知心到家、贴心到家、暖心到家”服务理念,构建人与社区之间和谐融洽的情感关系。

恒信集团大力支持公益事业,感恩社会,回馈人民。2011年向临朐九山初级中学捐款100万元,建成的恒信公寓于2012年9月投入使用;2012年向寒亭区捐款100万元,支持寒亭教育事业;向坊子区捐款100万元,用于坊子区“教育家成长工程”;2013年向潍城区捐款100万元,设立潍州名师奖励基金;2016年向高新区村民捐款300万元;同年,为山东女排、男排提供赞助费用,来支持山东排球的发展。2017年9月,向奎文区捐款200万元,支持奎文区教育事业的发展。2018年8月14日,台风“摩羯”来袭;8月18日,台风“温比亚”来袭,张玉强率领恒信紧急救援。从22日到26日,先后向临朐、青州、昌乐、寿光灾区捐款1155万元,救灾物资60万元。同时积极参与捐款活动,与灾区各级领导干部、共产党员、父老乡亲,一起重建一个更美好的家园。9月7日、8日,向潍城区、坊子区再次捐款各100万元,支持两区教育事业。2019年8月,向临朐、寿光分别捐款300万元、100万元用于灾后重建工作。2019年9月,向坊子区捐款50万,用于发展教育事业。2020年1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席卷全国,截至目前,恒信集团抗击疫情捐助资金及物资总额超300余万元。其中:支援保温集装箱200余个,分别在在奎文、潍城、坊子、寒亭、临朐等地落地应用,解决了百余村落的疫情防控值班用房问题;并投入20余万元用于采购储备各类防疫物资,捐赠防护口罩105000只等。近年,先后投资教育事业,向社会公益事业等累计捐款超过2亿元。企业与国家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成为社会价值观巨大的正能量,成为推动时代发展的力量。恒信集团积极参与和支持公益活动,与社会一起发展,与人民共同进步。

恒信地产,让客户更幸福,让城市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