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风采 >> 会员风采 >> 正文

山东华业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山东华业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具有房地产开发经营壹级资质,注册资金一亿零一百万元。公司具有专业技术职称人员50名,其中,中级以上职称21人,持有岗位资格证书15人。山东华业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管理机构设置合理,建立健全了各项开发经营、销售服务管理体系。几年来累计房屋开发面积达235万平方米,近几年计划开发200万平方米,建筑工程质量合格率达100%,项目竣工验收合格率达100%,优良率达85%以上。是山东省“三上”企业统计规范化五星级单位、潍坊市消费者满意单位、城市建设管理先进企业、潍坊市房地产开发经营10强企业、青州市最具影响力房地产品牌企业。

山东华业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秉承“铸造精品,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开放的姿态、广阔的胸襟、恢弘的气度吸纳一切先进理念和思想,诚信经营,励精图治,精益求精,取得了巨大成就,受到社会高度认可和广泛好评。

山东华业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几年来先后开发建设和正在开发建设了凤凰山庄、平章府、富盈嘉园、旭景园、凌云居、御星宸苑、旭馨园、山水云居、博慧苑、翰林苑、颐河阳光、芙桂名邸、佳和春城等十多个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