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风采 >> 会员风采 >> 正文

潍坊大川置业有限公司

潍坊大川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五千万元,具备国家二级开发资质。大川置业始终以“建设无限生活”为宗旨,坚持以“诚信为本、注重质量、服务社会”的品牌愿景,顺应市场住宅发展趋势,构造和谐和持续成长的市场。注重住宅产业化,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融入环保、节能科技含量,把建设低碳节能、智能家居、智慧社区、物业超值服务的百年建筑作为企业的崇高理想,率先提出了由城市开发商向城市运营商和城市配套商转变,向城市服务商转型的理念。

根筑潍坊,笃定创新。大川置业通过与国内外知名品牌的通力合作,整合行业资源,在规划设计、工程质量、物业服务等方面实现了精细化研发和全面升级。以前瞻的眼界,专注于产品研发,以科学理念驱动广义创新。从房地产开发衍生到城市运营、产业升级、风险投资、物业智能化、住宅定制等方方面面。相继开发了福林苑、板桥家园、文博苑、清馨园、玉清大厦、潍北花园、兰溪境界、兰溪学府、创新国际等众多有口皆碑的项目。斩获“升值潜力楼盘”、“人居楼盘”、“投资价值楼盘”等多个实力奖项;更荣获“房地产信用等级AAA”,“潍坊老百姓放心满意品牌”、“重信用守合同企业”等多项殊荣,是中国房地产协会理事单位,潍坊市房地产协会会长单位,数年来始终位列潍坊房企综合实力二十强。

不忘初心,开拓创新。大川置业以房地产开发建设为主业,同时不断扩展公司业务板块,如今的潍坊大川置业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金融股权、资本投资、农林科技、国际贸易等复合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养老产业。

与此同时,大川物业公司秉承“全心为您,臻暖一生”的理念,与全球物业戴德梁行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并结合本土人居模式,创立了具有大川特色的全新物业管理形式,成为大川企业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公司正式启动“建设无限生活”品牌战略,将品牌之路纳入专业化、规范化、数字化轨道。

大川置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始终把回报社会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积极支持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的发展。为家乡修桥修路,抗洪救灾,资助山区学生学业,抗击疫情等,累计向灾区、希望工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华文化促进会等捐资数百万。

匠心大川,深耕潍坊,以前所未有之理念,致力于匠筑品质绿色百年建筑,高举创新大旗,打造居住符号,重启全新鸢都人居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