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风采 >> 会员风采 >> 正文

山东新富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新富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山东新富集团)成立于2003年,其前身是潍坊新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历经十余年的探索和实践,现已发展壮大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建筑工程施工、建筑消防、酒店管理、健身、物业管理、汽车机械加工制造等综合业务同步发展的企业集团,拥有潍坊嘉城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新富佳悦大酒店有限公司、潍坊新富混凝土有限公司、潍坊新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潍坊新富健身会所管理有限公司、潍坊宏正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山东新富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潍坊新富建筑机械租赁有限公司八家子公司。

山东新富集团是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企业,山东省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50强企业、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理事单位、潍坊市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单位,集团连年获得“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省级文明单位”、“山东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消费者满意单位”、“劳动保障诚信单位”、“潍坊市文明诚信企业”、“城市建设杰出企业”、“诚信民营企业”等多项殊荣。

山东新富集团在致力于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现为高新区慈善总会会员单位,积极参加光彩事业、城市建设、援助灾后重建、帮扶弱势群体等社会公益事业的捐款累计近400万元,多次获得政府部门和主流媒体颁发的“抗震救灾先进集体”、“最具社会责任企业”、“爱心企业”等荣誉称号。

山东新富集团凭借十多年的建设经验、雄厚的开发实力,秉承“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企业宗旨,履行着“为客户创造生活,为员工创造福利、为社会创造效益”的企业使命,遵循“采取积极稳健的发展策略,实现公司健康、快速发展”经营方针,致力于全方位、高水准的发展,实现了主营业务与兼营业务齐头并进的集团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