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风采 >> 会员风采 >> 正文

山东中阳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中阳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土建安装、建筑设计、园林绿化、建筑商混、新型节能产品(欧亚特品牌)、房屋营销、物业管理、工程监理等为一体的市属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前身是寿光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最早成立于1984年10月,2003年11月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2007年2月创立山东中阳集团。目前,集团公司注册资金为5080万元,主业房地产资质为国家一级,具备年30万平方米以上的开发能力。共有管理人员120名,其中各类工程、经济、会计、统计等专业技术人员88名。公司曾荣获“中国优秀企业”、“中国房地产领先企业(位居全国第29位)”、“中国房地产最具诚信企业”、“全国诚信荣誉榜上榜单位”、“省级守合同重信誉单位”、“省级文明诚信民营企业”、“山东省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50强企业”、“山东省房地产开发诚信企业”、“低碳山东贡献单位”、“山东省民营企业公益之星”、“潍坊市房地产开发先进单位”、“寿光市诚信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公司奉行“多元化,跨行业,跨地区”协调发展的经营方针,企业得到了长足发展,由单一的房地产开发,逐步发展成为规模化服务的生产经营集团体系。集团下设润达建材公司(中阳商砼)、房泰建安公司、景泰园林公司、坤泰营销公司、昱坤节能公司、正阳设计公司、欣泰物业公司、恒泰监理公司、潍坊和美公司共九个子公司。承揽各类房地产开发项目、工业与民用建筑项目的建筑施工、建筑设计和工程监理,同时经营商品混凝土、各类墙材、铝塑门窗、桩基、涂料、园林绿化、房屋营销与咨询、物业管理等项目。

公司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高效益经营的总体要求,承揽了潍坊市高新经济开发区和滨海经济开发区等商住项目开发建设,以及寿光市的铁路花园、水岸嘉园、渤海花园、银海花园、春蕾组团、金都花园、福盛家园、荟仕名苑、兆祥小区、现代小区等30多个商住项目,累计完成开发总量600多万平方米,工程优良率达97%以上,为项目所在的地市、县区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为寿光市的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园林绿化城市、国家优秀旅游城市、省文明城市的创建起到了强有力地推进作用。

公司继续秉承“开拓、创新、敬业、高效”的企业精神和“品牌为纲、质量为本,服务为先、诚信为重”的企业宗旨,以创建“中阳集团”品牌为目标,以一流的诚信服务、一流的居住环境、一流的工程质量,愿与社会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谋发展。